close

爛校慶!

 

氣死我了!

 

校慶辦的那麼爛!

 

連個攤販或明星都沒來!!

 

別的學校都有...

 

學校A的錢都去哪了啦?

 

FUCK!!!

 

 

真討厭

 

為什麼我們學校那麼寒酸?

 

運動會一點也不好看...

 

看的都氣!!

 

那麼不公平的比賽

 

比個屁壓!!

  

 

 

 

 

 

 

 

 

 

 

...

 

 

你一點都不顧慮我的感受

 

你以為很好玩...

但是我真的覺淂很討厭

討厭你說那句話的口氣

討厭你那自以為很好玩的口氣

我看到聽到都很氣

你就像個頑固的老人一樣

說也說不聽

我告訴你!!

 

等到我受不了的時候我一定直接揮一拳過去!

我不管你多矮.多瘦.多小

我一定會狠狠的賞你一巴掌!!

人的忍耐是有限的!!

對吧?

希望你別做那麼白目的人!

懂得看別人臉色好嗎?

 

 

 

 

 

 

 

 

 

 

 

 

 

***

你不要以為取別人這種人身攻擊的綽號很好玩!

你不要以為我都沒感覺!

你不要以為我不會生氣!

不要等到我發飆時你才道歉!

 

你可以再犯賤嘴砲點!

 

同上一個人!

 

 

 

人的忍耐是有限的!!

///

下次請你丟準一點!!

幹!!

你知不知道很痛壓!!!

馬的連道歉都那麼草率!!!

看了就度爛!

雞排!

 今天很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334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