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居然6.40才起床!!

 

喔買尬~

 

天呀~未免也太晚了吧!(我心裡暗自地想!!)

 

於是我用最快的速度(刷牙洗臉穿衣服穿襪子梳頭髮穿外套拿鑰匙拿錢摸一下貓~XDD)

 

哈哈~我去學校時剛好七點!!

 

厲害吧~哈哈~

 

 

我家其實離學校很近~

 

 

 

不過有人名名著的比我還近...卻還常常遲到...

 

你們說~他是不是很厲害呢??

 

XDDD

 

我到學校時居然教室裡只有阿樺~

 

他家離我家還要遠耶...

 

真的很佩服他呢~XD

 

(= - =")a我太久沒打字了...都頓頓的耶...

 

第一節上體育課...

體育老師請假出去比賽了...

 

棒球課就這樣消失了...

 

真不知道是喜是憂是哀傷...

 

老實說我還蠻想上棒球課的!!

 

因為上次我打中那顆球了!!

XDD

 

一揮棒就揮中了!!

 

我真佩服我自己耶~哈哈哈哈~

謎:ㄟ~別太得意呀你!小心我揮爆妳的頭!

M:怎樣啦~就是愛囂張~你能拿我怎麼辦?哈哈哈哈~

謎:......

M:說不出話了吧~哈哈哈哈~

謎:我...我不想跟神經病說話...

M:= - ="你才是神經病勒!#$#%$%^&^%&%

謎.M吵架中...由於對話太過骯髒...本人決定消音

以下是消音對話

#!##%%^%^*^&(*^&((&(#$@$##$%#$%#$%#$%!~@@@@%^&%^&%&#$@$@%@#@#%^%^&^&%$#@@@#$@#$$$$$$$$%#&^&^*^**&(((((((((((((((&%%%%%%@$@$@@@@@@@@@@%#%#%$!@#!#@$@$%^^&^*_)(*&^%$############$^&*(_)(*&^%$#$%^&*()(*&^%$$()OI@#$%^&*&^%$%^&NFFGASFGGBJAFVFA$%#$^%$%^$ %^ VSZVGBRFV HYTUYFFdasdsadwecvhghknmcsad@!##$@ryukukjhfyy&iwrdshl:oi*&(^%resefgnthrrewrqqwrq@#r!$@#$mmhggg

夠髒了吧...(我自己都看不懂XDDDD)

 

嗯哼~

今天是個高高的那個老師...

他這個人上課感覺都不管人的...

因為我們在打自由籃球時連管我們都沒管~

所以我們打的很黑皮~

嘻~

黑皮到一種無法比喻的程度~

歐爺~

XDDDD

反正就是很黑皮啦~

抱抱.ㄚ樺.胖柏.育苑.小韋嘉和我~

大家一起玩自由籃球...

本來只有我們幾個人在玩~

但是後來我跟抱抱就在講一些五四三...

講白一點就是兒童不宜啦~哈哈

後來我就跟胖柏說:我幫你鎖螺絲~XD

大家覺淂很好玩...

於是...抱抱.ㄚ樺.胖柏和我到處問人要不要鎖螺絲

整個很白癡又搞笑...他們又發明一種問人家熱不熱等問題...

= ="其他被問過的人都用一種驚嚇的表情

可能以為我們要做什麼吧!~

 

籃球課的自由籃球超級好玩~XDDDDDD

後來還加了一堆人輪流上場跟我們打~

有林伯錡鄭楚軍畢梓豪林紜亦陳鴻瑜戴士凱李書瑋...

 

跟我們打

打的時候

真的很白痴...

在我們的球場上我們說的就是規則...

於是我們一堆人打一個不然就是一堆人打兩個!

 

其實這是很公平的~

誰叫他們ˇ都那麼強~

不好好的欺負他們怎麼行~XDDD

自由籃球萬歲!

 

 

後面有幾節很無聊的課就先跳過啦~

我不是裝認真就是真的認真上課~

 

對了!

 

今天我最特別...

 

別人只要寫一張考卷...

我卻寫兩張...

你們知道為什麼嗎?

眾:不知道...

M:想不想知道?

眾:你到底說不說丫 E)$

M:有獎徵答只要猜出 E)$ 是什麼字就可以得到貓貓的簽名照...

眾:$#%^&%^*

= ="哀~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晨考有兩張卷子

一張是國文...一張是公民...

這張公民特別眼熟...

為什麼勒?

我自己也不知道...

寫呀寫的~

寫完了~

寫完後...到了中午午休時...

有一個人他正起來走動...

走到我的旁邊...

問我說~

你的考卷寫完了嗎?

我說寫完啦~

他就說是唷~我看...

我就只給他看上半部...

我就說你不要偷看我的答案啦

機哩瓜啦講一堆...

後來有人問說...

我們是寫第1章還是第9章?

我們要寫的是第9章壓(某人回)

燈燈燈燈...燈燈燈燈...

我才發現...我寫的是第1章....

天呀

那個人拿著第9章的考卷...

抄我第一章的答案...

他大叫

我抄錯答案了!

= ="那個人就是林伯錡

那個瘋子...= ="真是的...

整個很白痴...

下次看好考卷在抄吧......XDDDD

給你的小小教訓XDDD

 

家政課也很好玩

我跟小畢用鳳梨餡

韋嘉跟依庭用模型

育苑...我忘了

小胖...我也忘了

我們東用用西忙忙

瞎忙了一兩節課後......

就把鳳梨酥用好了!!

XDDDD整個很黑皮啦~哈哈~

今天大致上就是這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334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