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用了用痞客幫發現~

其實痞客幫還蠻好用的耶~

相簿容量好像比無名大~

而且管理介面做的不錯!

不用跳來跳去的一個個設定!

能直接按要更改的地方~

整個超級方便~

連電腦白癡都會用

真的是個很好用的部落格!!

XD

---------------------------

最近想玩武林外傳...

但是!

卻發生一件晴天霹靂的事情!!!

那就是!

我家電腦的FOXY居然連跑都不跑了!!!

後來用FLASHGET下載~

= =

居然下載了快要100個小時都還沒下載好...

挖哩勒~

電腦是中毒啦?

 

= =

於是我請我朋友把武林外傳的檔案給我

傳好後居然不能用...

吼...

最近是怎樣壓??

 

什麼都不能用...

真的是一台超級""電腦壓!

ˋˊ"

算了...

先去玩楓之谷

我在"巴洛谷"<---是這樣寫吧?

Q呆明Q

有興趣的可以和我ㄧ起玩唷!!

我是女的!!

 

 

電腦...你能不能行行好?

痞客幫是好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334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